close

2014-05-17 09.14.07.jpg 2014-05-17 09.14.25.jpg 

2014-05-17 09.14.44.jpg 2014-05-17 09.14.47.jpg

IMG_4715wtmk-225x300IMG_4710wtmk-225x300

IMG_4723wtmk-300x225IMG_4712wtmk-300x225  

Cafe Bicycle
888/5-6 Ploenchit Road
Mahatun Plaza Building (BTS Ploenchit – Exit 2 & 4)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Gemma旅行一向選擇包含早餐的住房方案,但去年九月的巴厘島行嚇到了懶得換飯店的Gemma姐妹倆...

妹妹不想整趟旅程頻繁更換飯店,所以我們在Westin Resort Nusa Dua住兩晚後搬入Le Meridien Jimbaran住四晚,被艾美酒店一層不變的早餐搞得快反胃,也讓Gemma有了反思的機會。

這次與旅伴的曼谷華欣七日遊,先考慮早餐好不好吃及飯店附近容不容易找到美味餐廳再決定包含早餐與否的住房方案,我們前兩晚就入住BTS PLOENCHIT站附近的飯店,事先找到風評不錯、離飯店在步行範圍內且營業時間包含早餐的Cafe Bicycle及 Dean & Deluca,就決定放棄飯店不太吸引人的自助早餐,刻意選擇不包早餐的住房方案,當然得感謝旅伴願意配合。

1545172_377557275715858_4162811264066337158_n  

(Hungry Man套餐,照片取自Cafe Bicycle臉書。)

Gemma是越晚越開胃,早餐一份煙燻鮭魚菠菜三明治及一杯熱拿鐵剛好,只可惜餐廳沒提供輕食水果沙拉,有點缺陷....

相反的,旅伴則是早上攻擊力道較強,早餐吃"Hungry Man",請注意,是早餐而非早午餐,難怪之後的午餐及午茶就趴了,哈哈!!

旅伴在Gemma面前喝無糖無奶的黑咖啡時,Gemma都一直隱藏自己的反胃感,咖啡不加糖好說,不加奶就真是門學問,黑咖啡是都市人的飲品,我們鄉下人還是灌奶比較保險。

 2014-05-18 09.04.40.jpg 1400403612524 

1400403605681 2014-05-18 09.13.19.jpg

2014-05-18 09.13.25.jpg 2014-05-18 09.13.38.jpg

 Dean & Deluca(大倉飯店樓下)

今天預計搭車前往華欣,不敢空腹也不敢放心用餐,就是墊個肚不餓了事,謝絕奶製品,連水也不敢多喝兩口。

Dean & Deluca有名的果昔及冰沙類飲品是吸引Gemma前往的主因,但店家的果昔拒絕去冰,都說剩半杯也沒關係還是拒絕Gemma的請求,只好委屈喝熱拿鐵...

但其實貝果的cream cheese與拿鐵的牛奶都讓怕暈車嘔吐的Gemma心臟有點小抖,幸好用餐完畢我們還跑了趟Siam Paragon採買零嘴,前後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稍微消化消化。 

忘了本來想吃甚麼,幾經掙扎後還是投入貝果懷抱,飲品則都附了片巧克力。

旅伴也理智地選擇了份量適當的麵包+南瓜濃湯+黑咖啡當早餐,誰知道,南瓜濃湯偏偏又附餐送上烤麵包,這到底折磨了誰阿??

這兩家餐廳中熱愛貝果的Gemma會選擇在Dean & Deluca用餐,卻會推薦較具特色且餐點豐富度大勝的Cafe Bicycle。

 

2014-05-19 08.13.23.jpg 2014-05-19 10.10.11.jpg

Sheraton Hua Hin Spa & Resort的room service

第三晚及第四晚入住華欣喜來登度假村,其中一早想幫助腸道蠕動的意圖明確吃了優格muesli+一杯豆漿+一棵柑橘,又喝了鳳梨牧草汁,可惜,效果不顯著。

旅伴不小心風寒上身,吞了清淡的雞肉粥。

隔天早上吃了甚麼完全沒印象,但堅持三餐缺一不可的Gemma應該沒挨餓,估計應該考慮一會兒就得搭車回曼谷不敢吃多,也許是吃掉前幾天在Siam Paragon超市採買的食物吧。

腦筋比較靈活的旅伴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2014-05-21 08.01.57.jpg 2014-05-21 08.15.24.jpg

 2014-05-21 08.24.11.jpg 2014-05-21 08.41.02.jpg  

2014-05-21 08.40.15.jpg 2014-05-21 08.40.50.jpg 

Hansar Bangkok Hotel的自助早餐

若在飯店用餐的話,Gemma一定會拿一碗優格muesli及大量的水果沙拉,雜糧麵包也不會少,Gemma容易因蛋誘發蕁麻疹過敏,但還不到完全碰不得蛋製品的程度,只要稍加節制不過量還算安全,點omelette一定會麻煩服務人員減少蛋量,也只敢吃上一半解饞就止筷,一天一顆蛋是在安全值範圍內。

除了陳列出來的餐點外也可以加點菜單內的餐點,但漢沙飯店早餐不算豐盛走精緻風,換句話說就是選擇上較有限,且用餐空間也稍嫌壅擠,不太舒服。

曾考慮在戶外用餐,但五月曼谷早晨的日照仍然強烈且氣溫偏高、空氣也不太流動,想來不適合想吃過早餐睡回籠覺的Gemma...

大家在飯店用餐時都有甚麼特殊的習慣嗎??眼睛比胃容量大的Gemma通常貪心地想通殺全部餐點,不過會麻煩服務人員轉達縮小餐點份量的需求。

 

2014-05-22 11.41.19.jpg 2014-05-22 12.23.37.jpg  

最後一天在西佳飯店簡單用過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吃了甚麼也根本沒留照片的早餐後,配合國泰航空曼谷飛香港的早班機,一大早就到機場報到,沒事又進機場貴賓室吃了第二頓早餐,登機沒多久又送了午餐,在香港機場苦等妹妹跟媽媽打發時間又勉強吃了一頓,超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