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5_122942 

原先是衝著米其林三星主廚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特別設計的早餐菜單而入住金巴蘭艾美酒店,但我們入住的四天內,飯店每天早上供應的都是千篇一律缺乏誠意的飯店自助早餐....

這應該構成廣告不實!!

既然無緣,那至少同樣列入艾美百分百LM100俱樂部的IllyCaffe就不能再錯過。

全世界的艾美酒店大廳被設計成咖啡屋的氛圍,並藉此為賓客提供精心打造的當代藝術環境,讓賓客能夠在品嘗香醇咖啡的同時彼此增進了解,討論問題並交換意見。 

 IllyCaffe是艾美酒店的全球咖啡合作伙伴,而Fritz Storm則是艾美指定的“咖啡大師”。

 

墨爾本有全世界最多的義大利移民,我很習慣跑到Lygon Street打牙祭,也很習慣轉身走進暗巷中不起眼的角落端著瀰漫咖啡香氣的咖啡坐在人來人往的露天咖啡座上享受午後時光。

3~5塊澳幣換來一杯義大利人驕傲的咖啡真值得。

就是這些義大利移民讓傳承英國殖民文化的澳洲背棄茶文化而就咖啡香。

附庸風雅的我當然對創立於1933年義大利東北部海港城市Trieste的IllyCaffe一點也不陌生!!

但我畢竟非風雅之士,咖啡對我來說,只有順口不順口的差別,喜歡不喜歡的差別....

回台灣後要找到IllyCaffe不容易,我也就趁著搭機離開巴厘島前再來一杯,勸君更進一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