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9.JPG 

前幾天把之前回台灣囤的艾芙美燕麥潔膚乳都用光光了,我以每個月一瓶的消耗速度買了六瓶,應該夠用到八月底才對,人算不如天算六大瓶在四個月內用完,可能是因為擔心卸妝不夠乾淨所以用量比較大吧!!

已經錯過原定七月二十七日的班機目前歸期不定要夫人大費周章寄來補給品擔心會添亂,乾脆等確定要繼續留在墨爾本再麻煩她。(上次打電話試探她能不能回家,結果她問我回家幹嗎??女兒想回家是很奇怪的事情嗎??幹嘛成天要我繼續唸書阿??看來我家夫人真是鐵了心執行眼不見心不煩!!)

**既然都講到眼不見心不煩,那就趁機來個非常實用的英文表達→OUT OF SIGHT, OUT OF MIND!!夠簡單吧。

 廢話太多,反正就是習慣用的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告罄,在墨爾本用買不到,所以跟朋友去MYER試用各大品牌,到最後決定LANCOME的輕柔卸妝乳,購買主因是"容量大",200毫升跟400毫升價差不大,當然是買大罐的,一瓶沒記錯應該約80元澳幣,比台灣貴一點點是正常的。

眼唇部分另外用了眼唇卸妝液,所以單就卸除底妝的效果來說,還行啦,本身質地較水,且卸妝力不及艾芙美,所以用量更大。

另外已習慣沒有添加香氣的艾芙美,這瓶卸妝乳的香氣讓我有點不太能適應,有些些頭暈。

最後是,使用LANCOME輕柔卸妝乳卸妝後得馬上洗臉,不然臉部肌膚會很乾燥緊繃不舒服,不像艾芙美較滋潤可以讓我在床上賴到甘願去洗臉。

之前想買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LANCOME SPF50的那款防曬乳,搭機去紐西蘭時在墨爾本機場免稅店有看到,想說回來再買結果忘了,而且既然機場有那百貨公司應該也找得到,等防曬乳用完再去買,真等到我把防曬乳用完了後去MYER竟然找不到,LANCOME那個不友善的櫃姥冷淡地對我說沒進那款防曬乳只有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