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3.JPG 

產品簡介
雪花秀護膚系列是以固本培元及滋陰養生為理念,結合由傳統韓方漢藥提煉的珍貴藥方研製而成的。

持續使用可使肌膚由內至外都得到調理呵護,重拾青春亮澤的光采。

雪花秀玉容面膜蘊含豐富的玉竹粉末,結合滋陰丹、滋陰補衛丹、五行草、忍冬及蜂蜜煉製而成的撕除式面膜。

能有效淨化、舒緩肌膚、改善膚色,更能深度滲入肌膚,使之回復嫩滑細緻,散發健康亮麗的光澤。


使用方法
1. 使用滋陰水及滋陰乳液後,取適量面膜塗勻全面 
2. 待20-30分鐘至乾
3. 慢慢撕除 

適合膚質
任何皮膚 / 成熟性皮膚


這款面膜是在首爾生活時買的,但是當時雪花秀及HERA在台灣都還默默無名,所以想說花時間寫關於韓系保養品的文章只是白忙,但最近韓系彩妝保養品似乎在台灣市場漸開,而剛好今天閒著沒事拿手邊現有的保養品來打發時間順便為我的小樹澆點水。

雪花秀標榜使用天然素材搭配高科技技法為熟齡肌膚添加助益,應該不算是我這年紀應該用的保養品,所以我刻意避開滋潤性較高的其他產品挑選清潔面膜回家用,其實在購買時有點小猶豫,首先擔心滋潤度會造成青春痘狂長,其次是擔心撕除式面膜會對我的敏感肌膚過度刺激,但最終還是買回家了根本就是不知死活。

玉容面膜質地較厚實,所以得耐心點塗抹,之後得躲在房間等面膜乾,否則會嚇到家人.....面膜顏色偏黑糖色。

就剝除式面膜來說,玉容面膜算是挺溫和的,但面膜中的細微顆粒終究還是多少會刺激到皮膚,所以事後鎮定的動作不可少。

至於效果....使用後皮膚細緻度提升,但傳說中能縮小毛孔的功效就不太明顯,當然使用頻率可能會造成效果的差異。(150ML我用了快兩年..........)

倒是宮中蜜皂非常值得推薦,本來打算買來洗臉的,但是用洗面皂洗臉還是有恐懼,畢竟我的皮膚真的很調皮,所以轉手送給我家夫人,我家夫人是一顆肥皂洗全身的人種,她個人似乎挺喜歡宮中蜜皂的香味,洗後又不會緊繃乾澀,只是黑黑一塊的香皂看起來有點醜,也還好醜得入不了我家小妞的眼,不然又被她拿去洗衣服我會飆髒話。

P.S.我常在洗碗後用這款香皂洗手,大家都應該可以想像洗碗後手上殘留的油膩感不是那麼容易洗掉的,通常得用紙巾擦拭掉油脂再用香皂才能把手洗乾淨,但是宮中蜜皂的神奇之處在於不用先用紙巾去油汙就能把手洗得乾乾淨淨,這也就意味著油性肌膚相當適用雪花秀宮中蜜皂,同時也是雪花秀最佳入門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